DAY1-廬山泡湯

趁著老公要回草屯整理,今天先出發去廬山清境走走,本來早上先幫處理事情,再來跑去跟寶媽借汽座,好不容易要出發了,結果我這大糊塗丟三落四,一下忘記帶錢,一下又忘記帶東西,搞到中午才出發。

一路上軒都很高興,中途就在埔里的7-11餵軒,下午4點到廬山,好多新開的溫泉旅館,我們挑了一間玉池溫泉館的情人湯屋來泡湯,泡1小時600元,本來超時是要加費的,不過因為是非假日,他們的經理說我們可以泡到想走在走,感覺挺讚的,軒也很高興,泡了10幾分鐘,小臉都紅通通的,先幫軒穿好衣服,他自己在旁邊玩了1小時。

 

 

泡完後已經快6點了,馬上出發到清境去,這次住的地方是哈克媽推薦的「宿霧山宛」,衝著他們有提供晚餐+早餐,所以就住這了,到了之後店家馬上幫我們準備晚餐,晚餐很豐富,四菜一湯,白飯免費吃到飽,還有一盤飯後水果,口渴可以自己泡茶,真的很棒喔!

晚上整個氣溫都降得很低,回房間後都冷颼颼的,我們吃飽換軒吃,他的小手都是冰冰的,吃飯也不專心,一直轉來轉去,房間也很舒適,老闆娘說以2人房的價格幫我們升級到4人房,還給我們有陽台的房間,聽說早上還可以看日出,整體來說算挺讚的,床也很好睡。


DAY2-清境看羊

老公本來想早起看日出,不過因為太累太好睡了,所以就睡到早上7點,天氣真的很好,陽光燦爛景色優美,我先餵軒喝奶,我跟老公再帶著軒下樓去用餐,早餐也很豐盛,有稀飯也有土司,吃得好飽呢!

我們吃飽後換軒吃,上樓讓他在陽台吃飯,雖然感覺很愜意,不過真的是....很冷,太陽很大但溫度很低,軒吃飽後再給他多加一件背心,呼....小手冷冰冰,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真的要注意保暖。

 

沒想到要出門時發現相機沒電,只好充了再上,出門時已經10點囉!越接近中午越暖,到清境人不多,羊比人還多哩!我去買飼料,一群羊狂擠我,超恐怖的,像餓死鬼一樣找手上有牛皮紙袋的人去討,真是恐怖,不過軒還挺愛看羊吃飼料,看得很專心的看,甚至還想偷摸羊好幾把,看完羊要帶他去拍照時,軒已經睡著了。

逛完清境,中午就去霧社吃飯,準備回草屯了,中途又在7-11給軒吃午餐,一路上軒都很高興,還一直看著窗外,很專心的自己玩自己的。

到草屯把東西整理完後,晚上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