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之前吃飯就很愛拍桌,邊吃邊拍就算了,現在更好笑,軒有吃完泥,就會給他吃米餅,吃得差不多的時候,軒就會開始大叫,彷彿是在預告他快吃完了,吃完之後,就開始拍桌叫我,真是好笑....

中午帶軒去餐廳吃飯,本來睡著了,沒想到放下推車沒多久又醒了,剛開始沒吵,後來看到我去拿食物,就開始哀哀叫,索性把軒放到餐椅上,一起吃大餐,之前就開始陸陸續續給軒吃一點餐桌上的食物,所以帶他出來吃也可以一起享用,剛開始給他吃茶碗蒸,吃得津津有味,給他吃烤雞肉,一直迫不及待的吵著要吃,給他吃青菜,還給我用吞的,吞完了就吵著要。

看一看時間,吃飯時間的確是快到了,所以就把食物泥拿出來餵,吃到大概3/4,就開始不想吃,看著餐桌上的食物叫,真是傷腦筋!不過最後在我邊拐邊哄的狀況下,軒還是把泥給吃完了....

上閤屋的服務小姐,每一個來收盤子的都來逗軒,一直說軒好可愛,有一個小姐還把軒「借」去抱來晃一晃,軒看到漂亮姐姐也一直笑,真是嫩嫩的風流小孩呀!

吃完後就回家了,吃得好飽....回家的路上,我跟軒一路睡到家,我打瞌睡還很緊張,把軒抓得緊緊的,一回到家我倒在床上睡死了,軒睡飽了讓老公帶,我就一直睡到五點才起來,太久沒吃這麼飽,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