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洛媽找我跟哈克媽去柏林聚聚聊聊,以往都是聊狗經,幫狗拍相片,如今卻是聊媽媽經,幫小傢伙照相。

我們三組人馬,只有我們家有帶狗來,跟老爸盧了很久,並且說黑寶可以游泳訓練的前提下,我們下午1點出發,開到那人都還沒到,就先點餐,老媽看到東西,一直念念有詞,吃完午餐後,我就跟酷洛媽和哈克媽開槓。

軒超好笑的,一直拉睿睿的推車,索性把兩個小傢伙放在一起,軒先被呼個兩巴掌,被呼了巴掌的軒於是乾脆站起來,沒想到暴力睿睿竟然拉著軒的領口,表情非常的兇狠,似乎是在說,給我下來不准站,這是我睿哥的地盤,嘖嘖嘖!!真是不得了了,眼看戰火就要開打,軒酷酷的不甩睿睿,依舊站他的,還邊啃著睿睿的推車,真是笑死了。

哈克媽的寶寶才3個多月,好懷念這種小傢伙任人擺佈的日子呀!聊了一陣子後,竟然有一隻機車哈士奇跑來聞一聞睿睿的推車,結果抬腿撒了一泡尿,睿睿拔很兇狠的差點拿起推車甩過去,沒想到受害者二號是哈克媽,來不及趕走這隻狗,還是被撒了一泡尿,本來以為我們家軒的推車會安全過關,沒想到這隻狗來時,我才剛要趕他走,腿還是抬起來撒了泡尿,不過抬到一半,就被我踹走了,擦了老半天,還把推車拿去沖一沖,結果還敢再來,這次我直接用力踹,踹到他不敢再來,哈克媽看到我恰北北的樣子一直笑個不停哩!

今天雪兒就交給老妹處理,洗了老半天才搞定雪兒,才剛放下去烘乾,老爸老媽就來催著要走,黑寶玩夠本了就不理雪兒了,真是....

老妹一直很不高興的念,最後烘到快乾老爸就把雪兒帶出來,要我跟老妹整理整理準備走了,一路上老爸還不太爽的跟老媽大小聲,還好軒睡著了,不然肯定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