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奇入會的媽咪前50名得生肖金飾,我是前十名耶!真的真的好開心,再仔細一看,我還占兩個名額喔!所以得到的是2份金飾,我跟軒都屬狗,剛好一人一份,真的好高興喔!

當初參加這個活動,我費盡心思的提供小禮物讓媽咪們給我推薦入會,也是花了非常多的心力,還得跟推薦的媽咪追資料,能在前50名送出推薦得來不易。

名單公布了很久,本來是月初就應該寄了,結果好奇說狗狗的金飾缺貨,問我要不要換豬的,我跟軒都屬狗,因此我堅持要等,沒想到還等真久,在月底終於寄出金飾,今天原本要打去催一下,沒想到就寄來了,金飾是點睛品的耶!真是大手筆喔!

小小一個還滿可愛的,放著等軒大一點再問他要不要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