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拿東西給我,順便邀我帶軒去圓形劇場散步,我馬上帶著軒跟推車一起跟去。

假日的圓形劇場人很多,剛好今天晚上有聖誕晚會,所以人潮又更多了,沒來過這裡,在遠方眺望,感覺這好大,不過逛完後覺得,其實也還好麻!

我跟寶媽找了一塊草皮,讓軒跟琮琮手腳碰觸草地,讓他們兩個小傢伙感受一下草皮的觸感,軒一放下去,腳一直僵著,然後狂叫,一直不敢直接踏上草皮,琮琮則是整個人定格,好好笑的兩個小寶貝,後來把軒跟琮琮放在一起,兩個就慢慢適應了,不過軒的腳還是很僵,不敢碰到草皮,腳抬得高高的,很好笑!

過陣子終於習慣了草皮,開始想要玩,順便抱抱琮琮,沒想到琮琮不賞臉,突然不爽翻臉了,抓著軒的頭往鼻子咬下去,好險還沒咬到,把琮琮抓開,他還是非常不爽的要衝過去抓軒的頭來咬,軒兩度被他嚇哭,沒想到竟然上演侏羅紀公園第二集了!

既然演出血腥片,我們只好收工,看來寶媽要好好調教一下琮琮的惡習啦!軒真是好脾氣,但是怎麼都對別人好,對媽咪卻是很惡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