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時還滿順利的,只不過在吃最後一口的時候軒吞嚥不及就吐了一堆出來,餐盤跟圍兜都是還沒消化的食物泥,於是我邊抓著軒晃動的手,邊把嘔吐物清理掉,就先把軒放在餐椅上,我先去廁所沖一沖餐盤跟圍兜。

好動的軒會搖擺身體來移動椅子,上回搖一搖結果椅子倒下來,頭卡在遊戲欄邊的網子上哀叫,那次已經把我嚇昏了,我把餐椅往後移,軒還是有辦法讓餐椅往前移動到椅子邊邊,可是就是因為他吃飯的時候會咬椅子,因此不能太靠椅背,所以後面的安全帶不能扣上,必須要把餐椅往前放一點才行。

我才沖好圍兜,就聽他移動椅子的聲音,我還小擔心一下,把餐盤沖了一下就跑出來看他在做甚麼,順便拿棉棉上廁所換一下,進去就看他頑皮的拿桌上的東西起來咬,我就把他移一下離開桌面再去廁所。

沒想到連一分鐘都不到的光景,我才剛坐上馬桶,就聽到軒的聲音非常奇怪,是那種想唉叫卻叫不出聲音的感覺,讓我緊張到連褲子都沒穿好,就火速衝回房間看他,一回房間看到差點嚇死,軒整個人連頭都被椅子壓住,脖子卡在遊戲欄上,整個臉脹紅到有點發黑,手拼命掙扎,我真難想像如果我晚了幾秒軒會怎麼樣,太可怕了,把軒救起來趕緊給他秀秀,他驚魂未定我也魂飛魄散了....

我還是把後面的安全帶扣上好了,太恐怖了....好動的小鬼果然是甚麼都搞得出來!咬木頭的問題再想想其他方法吧!安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