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貨運來收件,老媽叫我下樓下,我抱著軒從3樓走下樓梯,結果我的右腳被網路線絆倒,從3樓摔到2樓中間....還好樓梯間有放鞋櫃,不然我一定直落落的摔到2樓去....

摔下來真是超痛的,根本起不來,我摔下來時緊抱著軒,軒也被這跌落感嚇哭了,我趕緊大叫老媽上來救我們,老媽叫我放手時,我的手還是不自主的緊抱軒,還是沒辦法放鬆。

抱走軒之後老媽先處理貨運的事情,再上來看我怎樣,我手軟軟腳軟軟起不來,頭暈暈的,因為軒還是一直哭,我叫老媽先看軒有沒有受傷,看了半天發現軒的後腦勺有一小塊撞到,應該是撞到滅火器,有擦傷跟腫起來,我掛彩的地方是屁股跟兩隻腳,兩個人都冰敷10幾分鐘,再抹喜療妥,看軒活力還不錯,冰敷完後就不哭了,我的屁股倒是痛得不得了,真慘....

擦完要貼完藥布,老媽叫我晚上要去看中醫....還叫我要放血....真痛!明天還要回診,這次看醫生還真貴,花了快500元,消炎的中藥水真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