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回婆家之後,軒開始很愛走了,中午帶軒下樓,老媽叫我給軒穿鞋子在樓下練習走路,軒一邊走,我跟在後面一路把東西顧好,不要讓他拿來吃,樓下太亂了,到處都是危險,如果真的要讓他在樓下走路,一定要把樓下收好,規劃整理一下再說,不然真的很恐怖,到處都是電源線,一堆尖銳的東西,太可怕了!

中午走了好久,玩夠了又想爬,就直接抱上樓去,晚餐前再讓軒下樓走走散步,這次把COMBI那雙拿出來穿,上個月穿有點鬆,走一走鞋子會掉,這次再試試看,我先抱著軒帶雪兒出去走一走,回來後在門口那塊空間讓軒學走,我還丟球讓雪兒玩,順便陪軒,這次軒走得很順,一路走都不扶了,走得好穩,偶爾雪兒玩球撞到軒,軒才會屁股著地的跌下去,都不會哭哭馬上站起來,讓他陪著雪兒玩球半小時,鞋子都沒掉,看樣子腳真的變大囉!

看著時間已經7點了,軒的用餐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了,趕緊帶他上去吃飯,抱起來還一直唉唉叫著要玩!軒真是愛玩的小孩,走路進步得好神速喔!就像優格媽說的:「慢點走沒關係,有天會突然走得很穩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