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軒吃飽,依照慣例放到馬桶上讓他坐一下,有時候會拉有時候不會,一天大概便便2次。

有幾次軒自己在馬桶上玩一玩,不想坐了一直撐著身體移動屁股,結果跌下馬桶,我每次都有接到,只有今天這次摔下馬桶我沒接到,軒的頭著地叩了好大一聲,接著哇哇大哭,痛得扭身體,我跟老妹一直檢查軒頭,都找不到紅紅的地方,之前額頭也有撞過幾次小黑青,所以就沒注意到額頭,想說可能....沒事吧!

軒摔下馬桶後,就不肯繼續坐了,於是就讓軒去睡午覺了。

睡起來大概4點半,下樓準備帶軒去散步走路,結果仔細一看,軒的額頭腫了好大一個黑青,我趕緊上樓拿喜療妥給他擦一擦,但是沒有一撞到立即冰敷消腫的效果並不好,所以我上樓再拿涼性貼布給軒貼著,頭上就貼了一塊白色的貼布,外面那層在貼上紗布貼,看起來好像很嚴重似的,光希下午來訪,就問我:「軒的頭是破了一個洞嗎?」我才澄清說只是黑青。

連出去散步,路人也很關心,還以為軒破相了,軒今天要這樣貼著一整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