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前喝完ㄋㄟㄋㄟ,就開始餵食物泥,剛開始幾口都很正常,餵到一半,軒伸出左手搶湯匙,我讓軒嘗試拿餐具,握著軒的手餵他吃,軒還知道要用湯匙去杯子裡面撈食物泥吃,但這樣吃到第五口,軒常常會吃到鼻子去。

看他這樣吃實在很難過,我只好把湯匙拿回來,不給他拿了,結果餵了幾口,還是要跟我搶了,好像想要自己吃呢!

等軒1歲半接近夏天的時候,我再來讓軒嘗試自己拿餐具,不過照這情形看來,醫生跟護理人員都說軒很有可能是「左撇子」,我就有點小擔心自己會不會不習慣,雖然左手使用的餐具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我要怎麼教他就是很大的關鍵了,最好左右手都會使用,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