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的贈品一直沒給他玩,就是再等時機,等待軒會把東西放進去拿出來,也會把玩具拿給我之後,就可以拿出巧虎吃飯組給軒玩。

早上拿出來陪他玩吃飯組,軒很高興的跟我一起玩,也會把形狀符合的放好喔!

下午再帶他去嬰之房買個玩具,因為玩具都被我賣得差不多了,要去補幾樣新玩具給軒玩。

玩了一小時我去廁所洗頭,門沒關開著洗,順便看他自己玩,沒想到其中一樣玩具從樓梯上掉下去,不得了了,軒哭得好悽慘,我跟他說:「玩具等一下媽媽再撿給你。」結果軒還是哭了好久才慢慢轉移注意力。

我猜想....軒上次跟我一起從樓梯上摔下去,搞不好對東西掉下樓梯有陰影,可能以為玩具痛痛才哭吧!不然我也不明白宣怎麼會這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