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軒去優格媽家找知穎玩,順便還巧虎的片子,然後我跟優格媽喝茶看櫻花。

優格媽家裡有一棵櫻花樹,櫻花開得滿滿的,吸引了很多蜜蜂來採蜜,看起來真漂亮,兩個小傢伙各自完各自的,偶爾搶一下食物或玩具,但都能互相讓,算是很和平的相處喔!

中午優格媽煮鯛魚粥給知穎吃,軒也一起享用,吃了1/3碗軒還想吃,再添個1/3碗給他,吃了一半就開始嚼很久,看來是不想吃了....可能吃飯時間偏早,肚子不餓,加上軒本來就不愛吃粥,剛開始吃新鮮,吃到後來就不要了,既然不吃就算了。

兩個小傢伙吃完,優格媽就泡咖啡給我喝,真好喝,優格媽說她以前有學煮咖啡,技術還不錯喔!

邊喝邊聊就講到吃飯衣,沒想到優格媽跟我買同一家的東西,而且還同一天寄到,真是搥胸,早知道就找優格媽一起買,也可以幫她省省運費,因為我以為優格媽甚麼都有,加上軒是男生買男童裝也比較少機會邀約一起買....總之呢....以後要買東西....就找好友媽咪看一下賣場有沒需要的吧!

下午1點半左右,知穎跟軒都要喝ㄋㄟㄋㄟ,喝完後他們都累了,知穎媽還送了地瓜跟鯛魚給我,真是感謝,下回弄鯛魚泥給軒嘗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