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會稍微走樓梯,然後再小心謹慎的慢慢下來,感覺軒下樓梯比較不熟練,而且稍微需要我的攙扶。

漸漸的,軒已經能走一層的樓梯,不需要我的攙扶,下樓梯也比較順了,軒因為摔過樓梯,因此走樓梯都會小心翼翼,並且謹慎的慢慢走,雖然軒已經可以自己走樓梯,但我還是會擔心他不小心滾下去。

前幾天,放風讓軒自由玩耍,沒想到自己會把擋在樓梯前的東西移開,然後自己慢慢走下2樓,以前還不敢下去說....所以我只好把床欄暫時檔在3樓的樓梯口當門欄,禁止他自己下樓。

今天早上帶著軒散步回來,我就把軒給老媽顧一下,自己在廚房吃早餐,順便看看報紙,之前軒都會來敲敲廚房的門叫媽媽,今天卻沒有來。

吃飽後去客廳找軒,正想說這麼乖要好好鼓勵他,結果都沒看到人,老媽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我就問軒跑去哪,老媽也嚇一跳,趕緊去找,我直覺軒在樓上,一路從1樓走上3樓,果然跑去樓上,還溜進老妹的房間搗亂,看他已經搗亂一陣子了,真是有夠頑皮的。

真是不能小看這小傢伙,自己一溜煙的上樓去了,真迅速,但是這樣搞失蹤很危險,所以告訴軒要上樓得先問過我才行,否則我可會很擔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