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洗澡前,看到便盆突然覺得裡面的接便斗可以拿來當軒的尿壺來用,臨時起意叫軒在浴盆裡站好,然後拿接便斗在軒的小雞雞前面說:「噓噓。」

平常在馬桶上大便偶爾會先尿尿,我就會跟軒說:「這是噓噓尿尿喔!」建立過概念,今天來驗收看看。

剛開始軒很排斥有個不明物體在他的小雞雞前面放著,一直推開,到後來我跟軒說:「這是要噓噓的地方,來噓噓喔!」

我就努力的噓聲噓尿,過了1分鐘,軒突然用力了一下就尿出來了,接便斗就接住了軒的尿尿,我就跟軒說:「哦哦!軒好棒喔!你有噓噓囉!這是你的尿尿喔!給你看!」然後把接便斗給他看看,他就很高興的拍拍手呢!

經過軒今天給我建立信心,我相信過一個月訓練尿尿一定不會漏氣的,我準備好耐力,跟軒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