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的時間是11點半,打電話問光希她還在忙,我跟老妹先點餐,然後我帶軒去走走晃晃,老妹帶雪兒去游泳,玩了半小時就進室內吃午餐。

軒看我吃一兩口就一直說:「ㄇㄢㄇㄢ。」看他好像很餓,我就先餵他,由於前面要載雪兒,老妹抱軒,所以沒帶機車椅,更沒有帶上餐椅,讓軒就直接坐在椅子上吃,很慶幸軒很聽話,會坐好乖乖吃,吃完馬上給他米餅,把他餵飽後再換我吃。

我跟老妹兩個人吃一份餐點,我吃了一半就留給她,這時北鼻姑一家就來了,還帶著一隻南仔的小女兒西西一起來,北鼻結紮所以沒甚麼活力的感覺,我們就一直等著光希,邊聊邊吃,軒也在室內一直逛大街,結果光希3點多才來,為了懲罰她,我跟北鼻姑就看著他們一直找我們,我們在室內一直笑,找了我們快10分鐘才進來,害我們笑翻了。

櫻花他爸跟光希帶著丹一起來,我們聊一聊就帶著狗兒去外面跑,雪兒今天不太愛下水,所以就讓他們去溜一溜,軒也一起去草地上走,軒精神很好,一直很高興,玩夠了就把雪兒跟丹帶去洗澡,櫻花他爸幫雪兒洗,老妹過去幫忙,我則帶著軒回室內去睡覺,抱著軒一直不肯睡,於是我把兩張椅子並在一起,叫軒躺好,他就躺著自己慢慢睡覺,不過有時候會想起來,但是人被我的手輕輕的壓著,只好繼續躺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洗完已經5點半了,軒6點左右要吃飯,我趕緊先打電話給老弟,叫他先幫我溫食物泥,這樣我回去就可以馬上餵軒了,結果到家已經6點半了,還好有先叫老弟幫忙,今天四貼上柏林,真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