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這小子前天在房間衝向我的時候,突然偏一個往旁邊倒,鼻子擦到落地窗的邊緣,一痕大大的擦傷落在鼻子上,軒從小被我訓練跌倒不哭哭,自己爬過來或走過來給我秀秀,所以那次擦傷軒也沒哭。

軒從開始會走路到現在,常常看到軒的小腿上很多黑青,都不知道怎麼來的,因為軒每次跌倒,都會很勇敢的站起來繼續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哪邊有受傷,除非真的痛到他無法忍受,軒才會大哭一下,但只會哭幾聲就停止哭泣,然後跑來找我秀秀。

軒鼻子的傷口有痂皮翹起來,我輕輕一撥....結果流血了....拿酒精給他消毒,痛得軒哇哇大叫,既然都撥開一半了,不如通通撥開,直接貼人工皮上去,好得會更快。

沒想到軒對鼻子上有貼東西反彈超大,我一貼就開始叫,告訴他不要撕掉,軒硬是要摳,被撕掉一次之後,索性在人工皮上貼透氣膠帶,軒摳不下來就一直揉鼻子,然後沒事就唉唉叫幾聲,真是的,貼一貼傷口才會癒合,而且貼人工皮可以減少疤痕,晚上睡前再貼,反彈就會小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