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後推著軒去散步,回來後讓他穿鞋在樓下走,老爸聽到我軒回來的聲音,就把軒叫上二樓,過10分鐘後,我上三樓回房間準備食物泥的東西,弄了一下就聽到老爸叫軒自己上三樓找我,我邊呼喚軒,一邊走到樓梯口,看到軒走到樓梯中間時,老爸看我人出現了,就回房間去了。

我心想:「怎麼不把軒帶上來,讓他自己上樓。」我看軒平常走得很穩了,就拍拍手叫他上樓,沒想就在到三樓的前4格樓梯,軒的手沒抓好,整個人滾下樓去,我大叫一聲趕快衝下去救他,還好沒讓他摔到底....趕緊抱起來秀秀....

沒想到老爸跑出來罵我叫太大聲,還說:「小孩子骨頭軟不會有事情。」我就很不爽的說:「你摔摔看有沒有事啊!」他就不太高興的摔門回房間。

老妹趕緊上來秀秀軒,我馬上檢查看軒哪邊受傷了,之前右半邊臉擦傷,這回是左半邊臉黑青,連眼角邊都腫了,小腿也有黑青,最嚴重的是後腦勺整個腫一個超大的,真是心疼,飛也似的跑去冰箱拿了冷敷袋幫軒敷一下黑青的地方,軒就一直哭叫不給我敷。

我請老妹幫我抓手,這時老爸又跑上來看我抓著軒的手,就叫我不要抓著他,然後在旁邊一直安慰軒,敷了幾分鐘後,老爸又說不要敷太久,不然會感冒,我不理會他繼續敷,不冰敷的話,明天會腫更大,老爸看我不動如山,一直叫我回房間,不要敷了。

也許是因為聽了軒的哭聲而心疼吧!但我何嘗不也是很擔心,只會出爛主意!真的愛孫子的話平常不關心,現在來出意見沒有人會採納的,一個禮拜抱軒的次數有一次就很難得了,連上來看都少,只會窩在房間看電視,看不出來是一個外公啊!

把軒冷敷完後,帶他洗完澡再上藥,擦完藥就讓他睡了,我跟老妹迅速的洗好澡就下樓弄食物泥,下樓前還去看看軒的睡容,真是擔心,這幾天要密切注意軒的狀況,希望不會腦震盪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