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感覺阿嬤來看軒軒,阿嬤過世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難過也很無力。

第一點就是老公不在什麼都不能做,第二點是軒還在喝母奶,我整天都要顧他,也不能偷懶的放假,所以也不能想回去就回去祭拜阿嬤,第三點是,我很希望帶軒去看他的阿祖最後一面,但是辦的地方在殯儀館,軒的體質特殊,真的不能去。

這三點讓我心情真的很低落,我真的很心疼阿嬤就這樣走了,沒有等到軒軒長大可以回去叫她一聲阿祖就離開了,阿嬤就公公這一個兒子,親戚又很勢利自私,阿嬤最疼愛的2個孫子都這樣,連走了都不能放下牽掛,真是難過啊....

今天是阿嬤頭七的法會,我一定要回去一趟,本來是要自己去,後來老爸願意載我去南投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