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請老媽幫我去市場買壽司,想說等中午大家可以一起吃著壽司野餐逛花園,到了快中午喬媽一家就來了,我們聊了聊,讓小傢伙去玩一玩,然後開始陸續的給喬喬和軒軒吃中餐,還好我做的食物泥喬喬都吃完了,真捧場喔!

搞到了1點半出門找寶媽,到了新社的路上就有點小塞,軒一上車有睡著,睡到一半突然體溫升高整個人鬧到不行,所以新社莊園內停好車,我們一行人再到外頭的藥局買塞劑讓軒退燒,退了燒就去新社古堡內走走逛逛,裡面真的超美的,而且好大....三個小傢伙推著車超不方便,很多地方無法上去,下回有機會去的話,得讓小傢伙自己走,累了用抱的或揹的,不然推車就推到昏倒了。

這裡跟清境一樣不適合推推車行走,真是失策,不過我們逛得滿開心的,如果門票抵用沒這麼龜毛,我想會更完美吧!一張門票只換了2支香腸,真是沒價。

逛到傍晚就解散了,原本寶媽要一起去吃晚餐,不過孕婦比較容易累,所以晚上就沒跟我們去了,從新社先回家給兩個小傢伙洗澡吃飯,弄好先帶軒去看診,看完就去春喜用餐,兩個小傢伙還會隔著桌子向下對看,吃到後來還唱雙簧,一尖一叫的好興奮呢!不過到後來軒整個人體溫又上升,而且累到在餐椅上快癱了,我就把軒抱起來讓他好好的休息,喬也有點歡了,兩個寶貝都累了。

今天一天都很開心,相聚到晚上11點左右才依依不捨的解散,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可以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