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 

軒有4支模型手機,都是手機店送給他的玩具,這4支都做得很真,拿起來質感很好喔!

平常軒聽到我們的電話聲,他就會吵著要講電話,在吵的當下,請他先等大人講完,再由大人決定是否要讓他接電話,軒一拿到電話就滔滔不絕的說起來,連我講電話的語助詞,他都學得維妙維肖。

睡覺前會有親子按摩時間,洗好澡後,回房間吹頭髮,躺到床上時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模型手機打開講電話,最有趣的是他會換電池,老公下班回家,看到手機最常說的就是:「啊!手機沒電要換電池了。」軒也學了起來,打開電話就喃喃自語的說:「啊!手機壞掉了,喔!是沒電要換電池啦!」軒假裝換好電池後,拿起手機撥號,拿著電話在耳邊說:「喂!我要按摩了啦!等一下要騎腳踏車,掰掰!」講完後才甘願躺好準備按摩。

我跟老公看他的動作,加上他講的話,我們在旁邊笑到翻掉,真是一副小大人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