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為了軒買了一組的床頭音響,每天都放他的音樂或故事,軒也會自己挑選喜歡的光碟。

軒會挑片,我也讓他學著正確的拿光碟放到音響內放好,起初還曾因為讓他練習放光碟,使數片光碟刮傷,甚至整片都毀了的狀況都發生過,為此我還得額外在備份CD,以免光碟毀壞又得花錢再買新的。

學會正確的拿取光碟後,放光碟也是學了好久才讓光碟不至於刮傷太嚴重,剛學的時候還玩起音響的磁頭,氣得我把CD收起來不給他聽好幾天,讓軒反省知錯,並讓他學習珍惜物品。

練習一段時間,軒終於能不玩音響,而且正確拿取與放置CD了。

我們家的CD很多,有唐詩吟唱、弟子規、三字經、成語故事、YOYO點點名7集、MOMO歡樂谷2集、童年童語2集、童聲天籟2集、英語童謠、國語童謠、親親寶貝音樂故事集、啟思故事集、斑馬花花故事CD、幼福繪本故事CD、說給兒童的世界歷史等,聽都聽不完。

很慶幸我買回來的書與CD,軒都很喜歡,CD聽著聽著也能朗朗上口、聞聲起舞,看他聽得開心,我也很高興,有時聽故事時,連我也一起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