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2.jpg 

中午帶軒到一中街吃二口的炒飯,吃飽後帶著他到中友逛逛,原本打算等老妹下課,跟她一起回家,老弟就打電話來邀我陪他吃飯逛街,我人在中友,理所當然就得來中友找我囉!

老弟很愛吃麥當勞,點了我的餐和老弟的雌,軒愛吃麥當勞的薯條,我就跟軒邊吃邊等,等到人來了,老弟找我們去全連買東西,我要求等老妹下課再一起去,我們就在中友邊逛邊等。

我們到地下1F去逛逛,接近12月,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百貨公司的擺設也裝置的很漂亮呢!

等到老妹,我們到全聯購物,買滿399元還可以抽獎,我們在櫃檯還撿到不少沒人要的抽獎券,真是開心!老弟特地買了一個維尼造型的果凍送給軒,讓軒開心的抱著維尼到處走。

回到家時,還嚷嚷著要吃果凍,這個牌子的果凍很好吃,難怪這麼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