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上廁所有個很糟糕的壞習慣,會把小雞雞靠在馬桶邊緣尿尿,一直以來都有糾正他要扶著小雞雞上廁所,看得到的時候都會照做,自己去尿的時候還是會懶得扶小雞雞。

就因為這個壞習慣,讓軒的小雞雞遭到細菌感染,整個陰莖腫得像鳥蛋一樣大,而且還會痛得哇哇叫。

11/27老公抱軒的時候,軒就會盡量不要壓迫到小雞雞,如果碰到了,就大聲嚷嚷著說:「小雞雞好癢。」老公不以為意,直到下午回來,發現軒的小雞雞腫起來之後,才知道軒的陰莖發炎了,當天帶軒去看過小兒科後,醫生交代晚上洗澡前要用1:10的優碘泡小雞雞10-15分鐘,泡過後,患部用開水沖洗掉優碘後再洗澡,並且一天擦3-4次藥膏,外加吃藥消炎。

經過3天的治療,今天已經好轉許多,前兩天擦藥時,龜頭腫到無法撥開擦拭藥膏,而且還有黃黃的膿液流出來,今天就改善了很多,龜頭也能撥開來擦藥了,雖然陰莖還有微微紅腫,泡優碘軒還是會痛得哇哇叫,但卻也消腫了不少。

軒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們每回在軒尿尿的時候,就特別跟軒強調一定要扶著小雞雞,不能讓小雞雞碰到髒髒的馬桶,沒洗過手不要摸小雞雞,否則小雞雞就會很痛,機會教育讓軒明白了這件事,此後相信他會很注意小雞雞的清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