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 

每年7月與12月都會有樣品鞋特賣,每次特賣的第一天都很多人去,每個人都包了好幾雙鞋給家裡的寶貝穿新鞋。

這家賣的樣品鞋大部分適合腳長12公分(20號)、14.5公分(24號)、15公分(25號)、17公分(28號)、19.5公分(31號),價格分為50元(人造皮與小尺碼)、100元(部分真皮與小尺碼)、200元(部分真皮與中小尺碼)、300元(部分真皮與中大尺碼),去年特賣買了1雙28號的真皮涼鞋,今年7月特賣,買了一雙28號的帆布鞋,這2雙預計明年可以穿到,12月還有一次特賣,我當然也要去囉!

10點多去超多人,28號的鞋並不多,款式也很少,唯一慶幸的是,這次特賣以男生款的鞋居多,而且還有靴子可以挑選喔!

我挑了幾雙,最後選中一雙真皮靴,看起來質感好又有型,真是賺到了,這雙也是預計明年才能穿的。

軒還以為我買的靴子是雨鞋呢!一直嚷嚷著說:「這是玩沙穿的鞋。」

*  *  *  *  *  *  *  *  *  *  *  * 

特賣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15樓之6
特賣時間:早上9點至12點、下午1點半至6點

延伸閱讀外貿樣品鞋出清特賣(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