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天氣回暖,軒長長的瀏海和髮尾也該修剪一番了,冬天不需要打太薄,但是要修剪長度,就得花上比較長的時間了。

我不是專業的理髮師,所以幫軒剪頭髮都會花比較長的時間整理髮型,尤其夏天炎熱,只能全部修薄才能減少修剪的時間。

冬天天氣冷,不怕軒會熱,圍上理髮巾,準備好粉撲、打薄刀、髮剪與梳子,當然還有手機播放影片讓軒轉移注意力囉!樣樣俱備後,就可以大展身手幫軒理髮囉!

這次修剪的重點是整理軒的劉海和髮尾,以及整體長度修短,剪了半個多小時,清清爽爽的髮型出爐了,沒有打太薄,讓頭頂不會著涼,軒看著自己的新造型,很得意的說:「我好帥!」

老公、老媽和老妹都說軒的髮型很好看喔!

之前幾乎都是中午吃飯後剪髮,這次是接近中午時刻開始剪,軒的精神也比較好呢!剪完後再吃午餐,吃飽去公園走一走活動筋骨,最後再回家睡覺,真是完美的一天!

雪媽還是不免要分享上一次的理髮記錄,有非常詳細的介紹雪媽的理髮工具喔!

延伸閱讀修剪頭髮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