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雪媽推推喔!^3^

 

「White 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全系列添加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

繼體驗統一藥品的自白肌生物纖維系列面膜後,緊接繼續體驗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體驗組包裝精美,統一藥品很大方的給了3組,左為極淨美白潔顏露25ml,中為極淨美白濕導入液6ml,右為極淨美白精華液3ml。

 

包裝上還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美白潔顏露→美白保濕導入液→美白精華液→V-B3美白羽絨棉面膜,建議可以搭配自白肌V-B3美白羽絨棉面膜,讓保養程序更完善。

照這樣看來,這幾天使用自白肌面膜敷臉再加上這次的保養組,讓我的皮膚可以加強滋潤喔!

  

昨日收到,今早一起床就來體驗極淨美白系列的保養組。

可愛的小瓶子設計很完美,即使用完了,還可以重複使用,一點都不浪費。

 

首先要做好清潔的動作,打開極淨美白潔顏露,裡面是透明的液體,跟自白肌面膜的精華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潔顏露觸感很好,泡沫細膩不刺激,可以完整的清潔,還能保有保濕的功能。

美白潔顏露.jpg 

洗完臉後,照著說明使用美白導入液,擦上後感覺毛細孔都張開了。

美白保濕導入液.jpg 

手跟臉的毛細孔都準備好了之後,緊接著使用美白精華液,把水分都鎖在裡面,吸收效果很好,擦上後油油亮亮的很滋潤喔!

美白精華液.jpg  

輕拍手部肌膚,讓精華液完整吸收後,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看起來皮膚似乎更加紅潤了。

使用前後.jpg 

仔細看一下毛孔與皮紋的變化,使用前乾澀微暗的皮膚,在使用後整個變明亮了,看起來充滿彈性,皮膚很有光澤喔!

使用前後細圖.jpg 

新產品的美白效果讓皮膚看起來有一些差異,若是能長久使用,更能保養美麗的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