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Sunnie約好帶軒去跟小茉莉玩,中午吃完拉麵後,帶軒去新光三越拍照,新光三越廣場前有應景的雪人和聖誕樹,並且布置美麗的雪景放在充氣的大球內,供大家拍照,這樣拍起來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3點到Sunnie家樓下,帶著軒準備找小茉莉玩,我讓軒軒拿著他最愛的音樂故事CD,打算借給茉莉聽,軒一路上一直問我:「CD要送給妹妹嗎?」我笑著說:「CD要借給妹妹,你要不要借呢?」軒一口答應,非常爽快喔!

見到茉莉後,軒的確很大方,親自把CD包拿給茉莉,還親自指導茉莉怎麼翻找CD,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喔!

茉莉一開始很害羞,面無表情一動也不動的愣著坐在地上,軒一到別人家,一點兒也不怕生的自己玩起來,等茉莉熟悉我跟軒之後,也露出笑容開始玩玩具,軒跟茉莉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小人的互動很單純,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偶爾會是會有小小的互動,軒還會拿著小車跟茉莉玩。

一面讓軒跟妹妹玩,一面也稍微指導他應該怎麼跟年齡小的小朋已玩耍,軒還滿能控制和收斂的呢!

Sunnie親手編織了一頂毛線帽,送給軒冬天禦寒,今天天氣滿冷的,回去後剛好可以戴上。

 

另外又多送了兩顆球給軒帶回家,以及數張7-11的點數,軒今天滿載而歸,離開時依依不捨的跟Sunnie道別,回去時還抬頭問我:「我下次可以再來嗎?」我跟Sunnie都說:「當然可以囉!下次再來。」

軒真的很喜歡到處串門子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