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鞋力 

中友百貨公司舉辦童心鞋力的活動,收到DM第一天就幫軒報名,幸好氣喘昨天已經減緩症狀,今天可以如期比賽,就跟軒1歲以前參加爬爬比賽的用意一樣,給軒累積臨場經驗,有得名得獎當然最好,即使沒有得名我也不會在意,讓軒來玩得開心我也高興。

我們是第36號,中友舉辦這活動,沒有分年齡層進行比賽,因此大齡的孩子很厲害,小齡的孩子就慢慢來,甚至還有怯場的小小孩連動都不動,活動威話方面還有待改善。

軒一上場,還沒開始就衝到前面開始找鞋,服務人員跟我們都呼喚他回到起點,等了許久,軒才甘願回起點開始比賽。

要軒從這麼多東東裡面找出一樣的鞋,對他這年紀來說還挺吃力的,這也是一種訓練,軒還玩得很開心,平常在家裡,這種遊戲都是讓軒慢慢去找,比賽時軒拿出在家的本領,不慌不忙的慢慢找,偶爾還會抬頭詢問一下,一點兒也不緊張,跟兒時的爬爬比賽後期狀況,有些許雷同之處。

比賽結束,雙方都找到一雙鞋,看隔壁的小孩已經撤場了,軒還堅持要繼續找,連工作人員都拿他沒轍,只能叫他幫忙把鞋子攪拌一下,繼續勸退,軒持續找了許久,我跟老妹都稱讚他,告訴他比賽結束的事實,軒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2009-12-12-1.JPG 

比賽結束後,還有參加獎可以領,結果是一只維尼的資料夾,實在不適合送給幼兒當禮物,真是傷腦筋的主辦單位,應該送實際一點的獎品才是,否則就別送,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就好。

最後這只資料夾被軒拿來放識字圖卡,搞得破破爛爛的,真是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