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吃是Babyhome開放的活動,由馬可先生健康配方技術原料合作的營養餐包,一包有原味奶酥、芝麻奶酥、抹茶紅豆奶酥、葡萄乾奶酥、紅莓奶酥與巧克力奶酥六種口味。

昨日到五權路上的馬可先生店面領取,今早試吃元氣包,軟QQ的皮,適中的大小,多樣的口味,希望可以讓軒吃得開心。

看起來小巧圓潤的元氣包,麵皮添加了10多種五穀雜糧,並採用天然酵母長時間發酵,不使用發粉、蘇打粉、人工乳化劑、人工色素,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採用天然食材讓麵皮呈現色澤,餡料以新鮮牛奶提煉的天然奶油、新鮮雞蛋加上優格發酵而成的起司,調配出獨家鬆軟奶酥內餡,完全不含反式脂肪,保持食物的營養及原味,就算是愛挑食的小朋友,也能攝取到足夠的營養及熱量,以補足整天的活力。

 

用電鍋蒸過,外鍋的水放300ml,蒸10分鐘之後,美味的元氣包就出爐,外鍋水放多一點蒸煮包子,QQ的麵皮才不會乾掉喔!

軒看了多種顏色的元氣包,很開心的討食,今天給軒吃抹茶紅豆奶酥,軒吃得很開心,還大聲招呼,要我跟老公一起享用喔!

問他好不好吃,他大喊著:「好吃。」

好吃在哪裡,我拿了原味奶酥吃看看,元氣包的奶酥跟市面的奶酥明顯不同,甜而不膩,沒有多餘的添加物,軟軟QQ的口感,有別與以往的口味喔!麵皮跟餡料一樣都充滿彈性,吃起來有著天然的甜香,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種小包子,還是適合小朋友一手拿取,可以說是為小朋友量身訂做的營養餐包喔!

 

更詳細的介紹,請到甜姐兒元氣包官方部落格看看吧!

另外,甜姐兒元氣包還舉辦了兒童創意著色比賽喔!比賽日期從即日起至2010年1月8日止,只要家有3-6歲與7-9歲的寶貝,都可以報名參加喔!冠軍有3000元的獎金,亞軍可獲得24包甜姐兒元氣包,季軍可獲得12包甜姐兒元氣包,詳情請至官方部落格查看囉!

甜姐兒元氣包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enkib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