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4.jpg 

昨天我們出了車禍,老公肩膀挫傷、手腕扭傷、腳扭傷腫起來,而我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牙齦和舌頭下面全部都腫起來,很痛很痛,應該是昨天曬太多太陽缺水,加上晚上失眠造成的,真是難受....

早上帶老公去看中醫治療扭傷與挫傷,看完診後,到五權路的馬可先生拿元氣包,看時間已經接近中午,順便就到二口去吃午餐,結果一吃就痛,真麻煩....

來了一中街,就帶軒到處走走晃晃,我騎著車載著一大一小,在水利大樓這個廣場讓軒跑跑跳跳,沒想到一中街這裡也有聖誕樹的擺設,看起來還不錯,軒開心的跑去聖誕樹這裡東摸西摸,我就帶著相機幫他拍幾張照片。

2009-12-14-1.JPG

吃飽後帶著老公到公司請假後就回家休息了,從12月開始,我拍攝所到之處的聖誕節擺飾,軒可是我的小麻豆呢!到聖誕節當天,應該可以累積不少的像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