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多先給軒洗澡,然後讓他喝ㄋㄟㄋㄟ,快6點就吃晚餐了,吃完後好像知道我要出去,不太肯乖乖便便,一直說:「好~」無奈之下,只好帶他下樓,我趕緊吃完飯就趕去中興大學惠孫堂了,軒就交給老妹幫顧囉!

文瑩買票看演唱會,她男友沒興趣,所以請我陪她去看,文瑩還帶了望遠鏡來呢!

演唱會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Vitas盛裝打扮造型很多,那嗓音跟眼神真是超級有魅力的,帥呆了啦!唱到安可曲還一直吊觀眾的胃口,大家拼命的狂尖叫拍手才唱「歌劇2」這首經典,真是太讚了,果然帶望遠鏡來是對的,才能看個仔細呀!

觀賞完後,文瑩還一直唸著:「下次要買前面的票一睹風采。」若可以的話,我也很喜歡欣賞這種音樂表演,會讓人難以忘懷呢!真希望我有錄影機可以錄起來。

我們看完還去吃消夜才散場,真是很棒的音樂洗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