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電暖器 

冬天雖然短,但冷起來也是很難受的,家裡原先就有鹵素燈的電暖器,缺點就是耗氧、皮膚易乾燥,而且只能局部溫暖,太靠近時溫度太高難以忍受,遠距離使用完全失溫,一點效果都沒有。

去年我就有買葉片式電暖器的打算,看了許久,拖到了今年還是持續觀望,我跟老公都喜歡北方的品牌,我找了許久,看到了一款防潑水浴室、房間兩用電暖器,這台擁有葉片式電暖爐的恆溫舒適功能,而且還通過IP24防潑水檢測,連洗澡都可以帶進去使用,真是特別。

認真的比較一番,這台少了葉片式電暖器可烘衣服的功能,但卻多了防潑水的設計,暖房的速度比葉片式的快上數倍,價格更平易近人,5千多的價位,比葉片式電暖器省了更多,考慮了許久,就分期買下這台,若功能沒有口碑這麼好,就在7天內退貨吧!

下訂沒多久,昨天寄到,機身小又輕,薄薄一片不占空間,暖房速度真的很快,而且機身不會燙傷皮膚,我跟老公討論一下,若是冬天有出遊外宿,帶著這台出門,即使在冷冷的民宿也不怕會冷了,連老妹都說:「你們房間才是地球,好溫暖喔!」看來這台電暖器的功能一點都不誇大,真的就是這麼好用。

以往房間即使開了鹵素燈的電暖器,我晚上還是會因為鼻子冰冷而無法入睡,現在房間能夠恆溫,保持暖和的溫度,我的冷鼻子也能快速的熱起來,讓我能一覺好眠。


●產品介紹

歐洲原裝進口的北方環流空調電暖器 (CH1000)可5秒快速加熱,採用鰭片式快速導熱設計,發熱平均,暖房面積廣效果佳,搭配可調式安全恆溫器讓您維持室內舒適溫度,且利用空氣對流原理,讓室內溫度均勻的全面提升。

壁掛、直立式兩用,不佔空間,加上小體積、省電、超靜音等特色,還有貼心傾倒自動斷電、異常高溫自動斷電等安全設計!

不需要藉由風扇就可釋出熱能,所以不會有強迫性空氣對流所引起的灰塵,其暖房效果與葉片式電暖爐並駕齊驅!六段恆溫設計、省電 重量輕、體積小、不佔空間、方便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