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今天放假,每回放假他都要去吃一餐好料,犒賞他自己的辛勞,並邀請家人一起享用大餐。

今天挑選的地點是咖哩事典,我們一家三口,跟老弟一起去,老妹1點下課會趕過來與我們會合。

接近聖誕節,店面的裝飾都很有節慶的氣息,軒一下車就在店門口徘迴,很期待地準備進去。

  

上一回我們到這裡,人潮很多,晚餐出餐的速度非常慢,吃了一餐等了好久,幸好店內有雜誌可供閱讀,不然真的等得很無聊。

今天中午來,人潮很少,等待的時間相信也不會太久。

我們上回來到這吃咖哩,感覺咖哩事典的咖哩醬很特別,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果香甜咖哩、歐風黑咖哩、素食南瓜咖哩、泰式椰奶咖哩、原味咖哩、爪哇辣味咖哩(分為7個等級)。

  

今天請客的老弟心情非常好!一臉期待的等著餐點。

 

出門前到7-11換了一隻踢踏舞公仔,軒拿著新換到的OPEN將一臉滿足。

 

我們加點2份99元的套餐,含前菜、飲料與甜點,以及2份55元的商業餐,含飲料,先來的是2份前菜,有麵包與沙拉擇一挑選。

   

接著是丸子湯與加點的脆皮薯條,每份湯有三顆丸子,分別是魚丸、花枝丸與貢丸。

脆薯是我們的最愛,脆脆的很好吃,不沾醬料也很夠味。

  

前菜與湯都上過了,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焗飯,搭配歐風黑咖哩的口味,整份有7-8塊牛肉,還有5-6塊紅蘿蔔,份量很足夠,肉都快比飯還多了呢!

老弟點的是雞肉咖哩局飯,跟我一樣都是搭配歐風黑咖裡的口味,肉的份量一樣很足夠,老弟餓得很,急著要吃,就不拍照介紹啦!

多點了一碗飯給軒,配著我給的牛肉與脆薯就吃得很開心了呢!

  

老公點的是牛肉咖哩飯,搭配爪哇辣味咖哩6級的辣味咖哩口味,老公上回吃5級辣沒什麼感覺,今天吃6級辣,就明顯感到全身發熱,舌頭發燙,也許下回可以再挑戰7級辣的最終辣味喔!

老妹點的是羊肉咖哩飯,第一次來到這吃,就嘗試搭配歐風黑咖哩的口味,滿滿的黑咖哩淋到飯裡,咖哩香充斥在舌頭間,讓整個口香充滿咖裡的香氣,能讓食慾大開。

看一下黑咖哩與辣味咖哩,黑咖哩的色澤非常深,兩種咖哩的色澤明顯不同。

吃完好吃的餐點後,接著來的是飲料與甜點。

我們都點熱奶茶,上面一層厚厚的甜奶油,攪拌過後不需要加糖就能喝到微甜奶油味了。

甜點有許多可以選擇,包括冰淇淋、法式泡芙、紅豆甜湯、焦糖慕斯、紐約起司蛋糕、意式香橙奶酪、伯爵戚風蛋糕(伯爵茶/比利時巧克力)等,我上回點了伯爵戚風蛋糕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這次點了紐約起司蛋糕,老弟點熱的紅豆甜湯。

紐約起司蛋糕起司味濃厚,跟重乳酪的口感一樣,感覺是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不甜不膩剛剛好。

   

下次若有機會,我想嘗試原味咖哩,老妹想嘗試果香甜咖哩,老弟應該還是繼續吃歐風黑咖哩吧!

這裡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喔!

*  *  *  *  *  *  *  *  *  *  *  *

店家地址:台中市錦南街33號(高雄與屏東有分店)
電話:04-22260022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點半至晚上9點半、假日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官方網站: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