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市政府有舉辦活動,還可以參加摸彩。

跟老妹商量好,今晚就參加這裡的活動,晚餐盡速解決,軒也很配合的乖乖吃,吃飽就騎車前往市政府去。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活動,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糖果,還有太空梭可以免費搭乘,還有賣童玩與氣球流動攤販,小朋友來這裡可樂的呢!

 

我跟老妹趕忙著先寫好抽獎券,有市政府單位的抽獎與台中浸信會的抽獎,獎項還滿豐富的呢!

老公下班直接來市政府,隨後也填好抽獎券,等活動尾聲後,就來期待抽獎吧!

 

免費搭乘太空梭的排隊隊伍,排了100公尺,看了就不想排了,幸好上禮拜軒已經來坐過,坐夠本了今天來這就不會吵著要坐。

 

做氣球的流動攤販生意超好,他做的氣球都還滿逼真的,從早上6點一直做到晚上還做不完,若是現在要做造型氣球,還得等到隔天才能取貨呢!

 

市政府內除了薑餅屋,還多了一個美麗的聖誕掛飾,感覺更有聖誕節的氣息。

 

活動舞台上的活動適合教會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在唱聖歌,以及讚美耶穌等內容。 

我們帶小朋友的大人,就在市政府這裡走來走去,聖誕老公公也不得閒,每過十幾分鐘就開始發糖果。

軒拿到糖果就很開心,連續吃了兩根拐杖糖呢!

 

等聖誕老公公閒下來後,我們找聖誕老公公拍照留念,扮演聖誕老公公的人很敬業,拼命的比「耶」,直到我們都拍到滿意為止,陸續還有好多人找聖誕老公公拍照,真是辛苦的聖誕老公公,除了要發糖果,還要當麻豆拍照。

  

等舞台上活動都結束了,壓籌就是摸彩,我們一行人就移駕到舞台前準備等待摸彩活動。

台中市政府提供2台腳踏車、1台iPod與10本手札。

台中浸信會提供2台淑女車以及10幾項家電禮品。

 

市政府的大獎我們都無緣,台中浸信會前面的幾樣小獎也都沒有抽到,直到抽三獎的烘碗機,主持人大聲宣布:「得獎人是陳....書.....」我跟老妹兩個精神都來了,不知道是我還是老妹抽到,結果是老妹得獎,她開心的大叫出來,老妹到台前領獎,我幫她拍照留念,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呢!

詳情在老妹的部落格:http://nayukisnow.pixnet.net/blog/post/29712930

老妹得獎之後,二獎與淑女車是別人家的啦!

   

摸彩活動結束後,老公載著老妹的大獎,我、軒跟老妹騎一台摩托車,回家把大獎給老媽看,她還說這是老妹以後的嫁妝,真是笑死我了,哈哈!今天真是令人驚喜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