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是台塑集團旗下的一間餐飲店,精誠路這家是新開幕沒多久的新分店喔!據說當場排隊用餐都得等上很久,預約也要提早1個禮拜多才能訂到位,不知道石二鍋的鍋物魅力在哪?

我在2個禮拜前就打電話預約訂位,位置只保留10分鐘,我們到了現場,人真的非常的多。

即使我們預約訂了位,結果還是等了20分鐘,雖然比現場等的時間少了一半以上,但預約還是要等位,感覺就比「輕井澤」還差了。

 

店裡的氣氛感覺非常擁擠,位置的數量並不多,難怪會讓客人等這麼久。

我們帶著小朋友吃火鍋,不適合坐在吧檯吃,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坐一桌共鍋,我們就坐在角落的位置。

遠遠看過來,真的是很角落的位置呀!

 

坐定位後,湯頭先上,喜歡爆香過的湯頭,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先爆香後再加湯。

共鍋的好處就是只需要1-2個人煮,其他人就負責吃,但缺點就是通通都混再一起,不喜歡吃的食材,都會一起加進去,湯頭的味道就無法自己掌控了。

「石二鍋」的火鍋食材很豐富,肉質也很新鮮,都是一整塊現吃現切的喔!

 

主食可選擇烏龍麵、白飯與冬粉,我幫軒加點一碗魯肉飯。

飲料的部分只有冰的,「輕井澤」還有提供飲品加熱的服務,「石二鍋」沒得喝到熱飲真是可惜。

醬料的部分,還不能隨自己的意添加,還得再叫服務人員拿出醬料盤讓我們選擇添加,「輕井澤」則是自行DIY醬料,比石二鍋還人性化。

今天放料的人是老媽,我負責分配煮好的食物,整體吃下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軒來到這裡吃,因為老公坐他旁邊,在我無法控管的地帶,軒就很皮,東摸西摸不專心吃飯,老公氣得頭頂冒煙了好幾次....

「輕井澤」的座位空隙較大,軒可以直接坐在中間,一人管一邊剛剛好。

我們吃完後,打算將喝不完的飲料外帶,沒想到這麼大的連鎖店竟然連外帶飲料的塑膠袋都沒有....

 

一路比較下來,缺點還真是不少....

「石二鍋」的主打就是他們的肉品,新鮮、安心、品質,且11種鍋物都是公定價198元。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肉質很優,服務與其他的部分,要再多多加強,否則就可惜了這麼美味的食材與肉質了呢!

 

*  *  *  *  *  *  *  *  *  *  *  *

店家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漢口路有分店)
電話:04-23206555
營業時間:如圖所示
官方網站: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