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大餐就是在石二鍋享用,提早兩週訂位,卻還等了將近半小時,差點壞了我們全家過節的興致,幸好大家這一餐都吃得很開心,將功抵過吧!

軒這一餐吃得很HIGH,一會兒拿湯匙,一會兒拿筷子,軒坐再拔拔旁邊很自由,難得大家開心,今天就放鬆一點,明天再來重新調整吃飯的狀況吧!

吃飽後,軒一臉滿足的坐著,心情非常好呢!

  

大家吃飽飽,老妹說綠園道有很大的聖誕樹,我提議到那去走走消化一下。

我們在綠園道的誠品停留,這裡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有充氣的Q版聖誕老公公、閃亮亮聖誕樹與麋鹿,還有舞台上表演。

  

我們來得晚,活動已經都進入尾聲了,綠園道上還有很多攤位,還可以逛逛各種試吃與美食。

吃飽飽來到這還真不是一個好點子,老媽買了月亮咬一口的起司捲,老公吃了好多試吃的蛋糕,就當作點心解饞吧!

走到綠園道中間這裡有個活動舞台,幾個小朋友在舞台上活動,軒也上去跑跑跳跳,獲得自由特別開心呢!

 

還有大朋友在舞台上玩鬼抓人,軒穿插在中間,沉浸在開心與興奮的氣氛中。

 

在這裡玩了半個小時,老媽催著老妹先回家,軒活動了許久,近十點時離開綠園道。

越晚越冷,聖誕節也近尾聲了,我們今天過了一個很溫馨的聖誕節喔!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與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石二鍋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