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下午吃飽後,帶著軒去BBH媽媽分享的貿易公司清倉特賣血拼,據說大人與小孩的衣服都有,小孩的一件30元,大人的一件50元,這麼便宜的價位倒是可以去看一看。

一轉進去巷子就看到這小小的倉庫擺滿了衣服,他們有三大保證,第一保證絕對是清倉拍賣,第二保證絕非大陸貨,第三保證是進口全棉服飾,裡面的衣服材質真的不錯,但款式與樣式就比較普通,而且全棉的衣物,夏天穿很熱

小孩的衣服還真不少,有看到連身衣、套裝、短褲、上衣、厚外套與背心、洋裝、居家服,仔細翻一下,尺寸已經不太齊全,老闆說這兩天有很多客人來購買,他們還沒有空整理,要等下禮拜才會再把倉庫的貨搬下來補,大致上看了一下大人的衣服,女生款的不多,有的就是很花俏的上衣,男生款的上衣、褲子與襯衫倒是不少,我跟老妹挑不到衣服,只買了軒的衣服就回去了。

回去告知老媽這個消息,晚上老爸和老媽在去這裡逛,他們還買了不少,老媽說他們家的材質真的不錯,冬天穿全棉的一定舒服又保暖,但是大人的衣服現在都是大尺碼的,看什麼時候補貨可以再去逛看看有沒有合適尺寸的衣服。

晚上讓軒試穿一下,感覺還不錯,軒也很喜歡他的新衣服,本來沒有打算上傳相片,不過應觀眾要求拍一下照,請軒站好讓我拍照,他當麻豆超開心的,拍完一直吵著看相片,裝可愛的功力還滿強的哩!

2009-7-24-3.jpg 

 

試穿後就先下水洗過,依照慣例,這種衣服我會先用手洗,紅色那件背心泡洗衣粉會退色,我手指有受傷,由老公來洗衣服,藍色的上衣和褲子不會退色,所以先洗起來後再洗紅色的背心。

  

過老公仔細的清洗之下,染劑已經漸漸的洗掉了,我不放心在多洗一下,才剛拿起衣服就覺得怪,上面的圖案怎麼不見了,結果原來是被老公洗到掉了,衣服的電繡只有用膠黏上,所以稍微用力洗或扯就掉了,軒看到圖案不見了,還一直問我:「魚怎麼不見了?」我告訴軒媽媽會修理好,看來等衣服乾了後,還要再把這隻魚在縫上....

  

*  *  *  *  *  *  *  *  *  *  *  *

雖然上週買的衣服有點小問題,不過衝著他們家衣服材質不錯,7/27中午帶著老公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男裝,上回挑到掉圖案的衣服,這次挑衣服就更加謹慎,會看一下圖案是縫上或是黏上的。

去到那逛一下,果然有新貨,先挑一挑軒的衣服,再挑老公的衣服,這裡非常悶熱,待在裡面10分鐘就能感受到全身被汗水浸濕的滋味,我逛了1小時,老闆還跑來教我們怎麼挑衣服、選材質,他還說要出書教台灣人怎麼買衣服,買衣服不是要買流行,而是要買材質好、耐穿、舒適的款式,這樣的衣服才會穿得久,老公聽了老闆說了很久,加上他快要上班又還沒吃午餐,沒好氣的催促我先去吃飯,我們就先結帳,到老弟那吃午餐。

吃飽後找老弟一起去挑衣服,老公已經先去上班了,我在這裡挑了將近1個小時,軒一直追著別人的小孩跑,那個小孩一直搗蛋,軒還學著這小孩東搞西搞,老妹跟軒說不能學人家做壞事,軒會稍微收斂,但還是會想找這小孩一起玩,我就拉住軒不讓他找這小孩玩,但是這裡實在太熱了,老妹一直哇哇叫,於是老妹帶軒去公園玩,我在這裡繼續撿寶。

軒去了一下公園就回來了,老妹說公園的溜滑梯濕濕的,蚊子又很多,軒的屁股濕了,而且還被蚊子叮,拿了藥膏擦一擦,結帳回家整理這一堆衣服,這回買了將近1000元,晚上老媽來看我們買的戰利品,讚不絕口,還叫我下次多挑2件給四姑姑的孫女。

幫軒買了6件長袖上衣、2件短袖上衣、1件背心、2件短褲、4件長褲。

 

 

幫老公買了1件長袖套頭上衣,我買了1件針織衫與1件超彈性螺紋內搭褲,這件內搭褲材質很舒服,彈性超好,老媽看到這件就很高興的叫我要再幫她多買2件。

 

幫老弟買了3件POLO衫。

 

 

另外又再幫老公挑了1件短袖針織衫,也幫老弟挑2件材質超好的居家上衣。

 

給軒試一下新買來的衣服,麵包超人這件還真不錯,週三如果有補貨再多買2件。

 

*  *  *  *  *  *  *  *  *  *  *  *

老闆把一批長袖男款上衣拿去改短袖,預計週三下午會補貨,但今天下午剛好要去南屯買台塑洗寶寶,順道再繞去看看,結果....早早就補好貨了,辛苦的老闆肩膀還因為搬貨扭傷了手。

這次是來買大人的衣服,幫老公挑了3件上衣,其中1件是昨天幫老弟買的超質感居家衣,其實外穿也很優的啦!

 

 

己再買1件長袖的針織衫與1件5分居家褲。

 

老妹挑了1件短袖有領衫與1件短袖針織衫

 

接著幫老媽買那件超彈性的內搭褲,結果箱子內只剩下5件,全被我打包了,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再補貨,這褲子材質真的很優呢!另外再幫四姑姑的孫女挑2件衣服就回家了。

晚上連同昨天的衣服一起清洗,我發現衣標O.M.Y的衣服很容易退色,大部分O.M.Y的衣服都是童裝,可見衣服是用較差的染料染色,所以購買時盡可能的買淡色系的衣物比較好,若是買到深色的衣物,一定要洗到染劑變淡才能給小朋友穿喔!

大人的衣服幾乎都是買名牌剪標品,不會退色,而且質感都是一等一的優,以上提供購物的媽咪參考一下囉!

退色.jpg

*  *  *  *  *  *  *  *  *  *  *  *

特賣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20巷16號(西屯戶政事務所停車場旁的巷子內)
電話:04-23145789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