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三口帶著老妹與雪兒到都會公園走走,老媽懶得出門,我們就自己開車上山去。

一如往常我們直接停到益健乳羊牧場停車,在牧場逗留一會兒,軒餵羊餵馬,拿著地上的草餵著貪吃的牛羊,我從沒買過牧草,只希望軒來這裡看看就好,看他高興的神情,即使短暫停留也不枉此行。

雪兒來到牧場,興奮的表情洋溢在臉上,一躍上欄杆開始猛聞馬和羊,接著就猛力的用嘴巴咬,把馬羊當成同伴打算玩起來了,幸好馬羊都閃得快,沒半隻被雪兒咬到。

雪兒跟狗兒玩都是這樣,咬來咬去的,這些溫馴的動物肯定不習慣。

 

軒現在拍照都很配合,難得軒笑得這麼燦爛,雪兒卻擺張狗臉,似乎不是很高興,拍照都刻意不看鏡頭,可能沒機會讓牠放風,心情不是很美麗吧!

晚上在都會公園晃,軒一溜煙就跑不見人影,還真是危險。

我們來得晚,逛完牧場,天色也漸漸暗下來,我們繞到都會公園裡面走一走,晚上夜遊對情侶來說很浪漫,對帶著狗兒與小孩的我們來說就不是這回事了。

拍拍照走一走,6點多就回家囉!

 

 

原本今天下午要去新光三越參加YOYO MAN的新年活動,結果被我給忘記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