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假期後,緊接著就是我生日的到來,每年的生日家人都會買蛋糕慶生,今年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小寶貝到外面的餐廳慶祝。

原本我列印了壽星免費招待的優惠券,打算中午來吃免費的套餐,途中經過了「王品」老公停下來問我,要不要去吃大餐,我猶豫很久,老公一直說服我,最後決定今天在「王品」享用午餐。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到「王品」用餐喔!

  

粉色蝴蝶結 

我們什麼也沒準備就到「王品」用餐,幸好我有花旗白金信用卡,刷卡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沒優惠券可以上「王品」的官網列印。

可惜我沒有辦花旗的饗樂卡,不然這次來用餐,優惠是買一送一呢!

一上樓由專人帶位,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置,「王品」的氣氛很好,就連星期一的平日都不讓人覺得冷冷清清。

  

粉色蝴蝶結

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服務非常周到。

菜單上不論點什麼餐,通通均一價1200元。

套餐有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

第一次來到「王品」,服務小姐一一的介紹餐點,我們在此慶生,「王品」還會免費招待雞尾酒與蛋糕。

  

粉色蝴蝶結

小朋友會免費招待麵包、湯與飲料(無限量供應),以及可愛的玩具。

軒也有專屬的餐具喔!

  

粉色蝴蝶結

點餐之前,先招待檸檬水,點好套餐後,首先上來的是餐前酒,老公是一杯醉,等等還得上班,兩杯餐前酒就由我包辦了。

可愛的軒看到黃橙橙的美酒,還以為是汽水,吵著喝了一口還躍躍欲試。

服務小姐說:「上回有小朋友喝了一杯雞尾酒後,酒品還不錯,直接就睡著了呢!」

老公就是直接睡著的那種,若是喝多了,我猜想他應該也是睡著的那個人吧!

  

粉色蝴蝶結

麵包一人一盤,有牛角麵包與五穀雜糧麵包,並附上鵝肝醬與奶油,塗抹在麵包上。

鵝肝醬很香,抹在麵包上特別好吃。

軒也有一份麵包,無奈他對麵包興趣缺缺,不太願意品嘗。

   

粉色蝴蝶結

麵包享用完畢,沙拉端上來,我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看起來料很少,吃起來卻很清甜,軒很喜歡吃菇類的食物,看到杏鮑菇開心的直嚷嚷著要吃呢!

 

老公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鮮嫩的蝦子搭配甜滋滋的水果,味道酸甜可口,軒吃完杏鮑菇,換品嚐水果沙拉,甜甜的水果非常合他的胃口,還高喊著:「拔拔你不能吃光喔!」

 

粉色蝴蝶結

湯緊接著上來,老公選的湯品是點酥皮牛尾清湯,牛肉清湯內有一塊塊細小的碎肉,喝起來極為爽口。

免費招待給軒的湯品是酥皮濃湯。

   

我的湯品是鮮蝦彈蕈菇濃湯,濃湯是牛肝菌與蕈菇熬煮的湯頭,搭配翠甜美的鮮蝦與綠色的翡翠蒸蛋。

可以分開品嘗濃湯與蒸蛋的美味,或是選擇將濃湯倒入蒸蛋中混合在一起享用。

   

粉色蝴蝶結 

壽星招待雞尾酒,老公與軒直接換成柳橙汁。

雞尾酒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酒的味道完全被果汁蓋過,即使是不喜歡喝酒的人,也可以來品嘗的好味道。

老公直呼他的份不應該換成柳橙汁,兩杯雞尾酒都給我喝就好了,呵!

  

粉色蝴蝶結 

接著就是主餐,重頭戲就在這,點選牛肉的時候,還可選擇澳洲牛或美國牛喔!

老公點的是王品的台塑牛排,牛肉的烹調過程是先醃製過再進行烘烤,全熟的口感有著中國的風味。

我們選擇肉質較軟的部位,讓軒也可以品嘗美味的牛肉。

   

搭配王品特製的牛排醬,更添加台塑牛排獨特的風味。

  

我的主餐是酥烤牛小排,部位與台塑牛排一樣。

兩者的差異在於牛小排的烹調方式是直接烘烤至6分熟,外面熟脆,內則鮮嫩多汁。

  

酥烤牛小排強調的是原汁原味,可搭配大蒜與海鹽品嘗牛肉的鮮美口感。

  

每一份主餐都有附贈一杯酸梅湯與一盤配菜,餐前享用可以促進食慾。

  

軒一起品嘗著台塑牛排,我跟老公互相分食。

一人一份套餐,份量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稍微多了些呢! 

粉色蝴蝶結

主餐吃完上水果,每一樣水果都很甜,軒一起享用好吃的水果。

 

粉色蝴蝶結

軒吃完自己的餐點,玩起服務小姐送給他的氣球與袋鼠玩具。

不時的還叫著:「阿姨妳看。」每位服務小姐都會前來逗軒開心,軒來這裡享受頂級的招待,開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粉色蝴蝶結

在上湯品的時候,服務小姐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張照片紀念。

吃飽後,立即將照片洗出來放在卡片上,非常別致與用心,就如同王品的標語般,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粉色蝴蝶結

最後是甜點與飲料,老公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與冰釀咖啡。

烤濃漿巧克力的外層酥脆,內層是溫熱的巧克力醬,把烤濃漿巧克力打開,將巧克力醬倒在冰淇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香頓時散發出來。

外層酥脆的巧克力皮,就被我跟軒一起喀掉了。

冰釀咖啡很獨特,冰塊是用咖啡做成的冰磚,讓咖啡不失香醇的原味。

  

我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與拿鐵咖啡。

法式烤布蕾的布丁上面覆蓋一層薄薄的焦糖,口感濃郁滑順。

拿鐵咖啡充滿的奶香,即使吃飽了,也不會影響食慾,可持續品嘗咖啡的濃醇香。

  

軒被招待一杯可爾必思,軒這時已經玩瘋了,邊喝邊玩他的玩具,心情很High。

就連我要讓他吃一口法式烤布蕾,都得千呼萬喚,軒才肯張開金口。

 

粉色蝴蝶結

品嘗完所有的餐點過後,服務小姐詢問:「壽星的蛋糕是否需要打包?」

 擔心我們吃太飽無法享用蛋糕,特地貼心的詢問要在店內用還是外帶呢!

我們選擇在店內享用,2位服務小姐準備了蛋糕,並點上蠟燭,一起與我們一家三口唱生日快樂歌為我慶生。

軒很高興的一直唱:「祝妳生日快樂....」

 

吃完蛋糕,老公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

為了在慶生與用餐,特別跟老闆請了一小時的假。

感謝老公的用心,以及軒軒小寶貝的陪伴,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充實。

我跟軒離開「王品」後,服務小姐還依依不捨的跟軒道別,還跟軒說:「一定要再來喔!」軒還會說:「好!」

答應的真乾脆,看來軒到處都倍受寵愛呢!

粉色蝴蝶結

店家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各地有分店)
電話:04-23136430(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至下午2點(最後點餐時間)、下午5點半至晚上9點(最後點餐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