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4-1.jpg 

在出門時就答應過軒要帶他去公園玩,吃完大餐,帶著軒一路騎到了英才兒童公園,這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有著長長的溜滑梯與兒童設施,適合各個年齡層玩耍的區域。

軒一來到公園就找到玩伴,兩個小男生一起探險玩耍,軒比別的小孩多了許多的膽識,很多難度高的設施都會去挑戰,若是覺得危險,會呼喊我來救援,而我不會立即伸出手協助,而是為他加油打氣,用言語輔助他完成挑戰。

這讓跟在軒後面的小男生措手不及,爬到一半還得勞煩他的拔拔來救他。

2010-1-4-4.JPG  

彩色腳印 

兩個小男生設施都玩膩了,開始玩起沙坑,雖然沒有計劃讓軒玩沙,不過今天特例讓他玩個過癮,不限制他玩沙。

2010-1-4-10.JPG 

過沒多久來了另一個小男生,他剛好有帶沙灘玩具來玩,軒很有禮貌的問:「我可不可以玩?」大方的孩子一口答應,原本跟軒一起玩耍的玩伴,伸出手就要拿,這個小主人還會提醒他:「你要問我可不可以拿才可以玩。」我教他詢問小主人後,三個小男生就在沙坑玩在一起。

很難得看得到公共場合會一起分享玩具的孩子,而且爸媽都不會保護過度的限制小孩,希望軒能多多遇到這樣的玩伴,玩在一起才能互相成長。

2010-1-4-13.JPG 

彩色腳印

兩個的小男生逗留了1個小時左右,爸爸媽媽就帶他們回家了,留下軒一個人在公園玩耍。

無聊的軒就到處晃來晃去,還不太捨得離開公園。

2010-1-4-16.JPG 

彩色腳印

後來有一個小哥哥帶著滑板車來到公園,軒跑過去問他:「可不可以玩?」這位小哥哥可嚇到了,連忙護著他的滑板車,拼命的趕著軒:「你走開,我不要借你!」

軒好說歹說一直追著小哥哥問,這個小哥哥就是不肯跟他玩,我還偷偷提示軒:「你要不要拿袋鼠去跟哥哥一起玩呢?」軒就拿起袋鼠很大方的要跟小哥哥一起玩,沒想到這小哥哥連碰都不碰袋鼠玩具,還很生氣的大喊:「你怎麼又來了。」

帶這位小哥哥來的阿公跟我說:「我家孫子就是不喜歡跟別人分享玩具,也不會去拿別人的東西,很有規矩。」我搔搔頭不發一語。

後來又來了兩個妹妹,軒多玩了一會兒,天色漸漸暗了,在這玩了3個多小時也夠本了。

帶著軒離開公園,晚上到「傑爸的廚房」享用免費的美食去囉!

2010-1-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