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明原中醫敷三九貼,中午打算帶軒到麥當勞去用餐,難得看到有人分享麥當勞的玩具,這一檔的玩具是變形金剛,很多人說麥當勞的玩具都很耐操,摔不壞玩不爛,為了玩具,今天帶軒去吃了生平第二次的垃圾套餐。

第一次去麥當勞,是為了讓軒吃到怕,硬塞要他吃完,之後軒即使看到麥當勞也不會吵著吃,之後幾次帶軒去,都是先讓軒吃飽後,我再帶他當老弟午餐的陪客,頂多讓軒喀薯條或雞塊,偶爾老弟還會買玩具給軒玩。

一如往常,軒只要吃飯,就一定得坐好,吃完才能離開桌椅,看旁邊許多邊吃邊玩又跑又跳的小孩,軒眼裡煞是羨慕,好習慣養成就是一輩子的根基,不容易受到其他人影響與改變。

軒快吃完時,麥當勞的服務生在2樓高喊著:「小朋友來遊戲區,好玩的活動要開始囉!」軒立即目不轉睛的猛盯著遊戲區看,我跟老公告訴他,趕快吃完就可以去玩了,軒還是依舊悠哉的慢慢吃,吃完了再優哉的晃到遊戲區去參與活動。

麥當勞舉辦的活動,就是陪小朋友做體操、玩遊戲,還有教小朋友捏造型氣球,太小的小朋友就由服務生幫忙製作。

軒捏了半天還是不會,拿了氣球先去玩一下遊樂設施,最後才拿氣球給服務生捏寶劍,軒拿到氣球也沒有特別開心,依照他破壞十足的本領,這氣球一會兒就恢復原本直直的模樣了。

 

氣球玩了一會兒,軒就丟給我,自己去挑戰高難度的遊樂設施。

這遊樂設施要一層層爬上去,爬到最頂端再慢慢溜下來,中間有好幾層的高度到軒的肩膀,軒爬得非常吃力,旁邊還有小哥哥要拉他一把,看他們僵持一陣子,軒最後還是自己想辦法爬,我在下面努力的幫他加油打氣。

軒最終努力不拔的爬上了頂端,高興的吶喊,還會呼喊拔拔媽媽來看他。

看軒溜下來,我立即大力的讚賞他,軒開心的繼續挑戰。

軒玩到第二次的活動,還持續挑戰,連續爬到頂端4次,玩得很開心,我跟老公要帶他離開,還得請出大黃蜂幫忙呢!

回到家後,軒還跟拔拔說:「我就跟他說,叫他不要幫我了。」軒挑戰遊樂設施時,一開始卡在中間,有小哥哥幫他忙,原來是他自己拒絕,難怪兩個小朋友在上面僵持了一會兒,想起來真是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