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好吃的地瓜球,位於東海商圈內四季百貨的店前,會吸引我買,大概是因為這一家的地瓜球口味很獨特吧!除了地瓜原味外,竟然可以做紅麴、咖哩、巧克力、芝麻、竹炭與草莓等口味。

我一度還把咖哩誤以為是咖啡呢!哈哈!

每一份地瓜球都是現炸的,點多少炸多少,而且地瓜的含量很多,建議要趁熱吃,口感最好。

老闆在炸的過程,不停歇的壓、攪、翻、撈,一直到地瓜球膨脹並呈現酥脆的樣貌才起鍋。

我們在等的過程中,老闆娘請我們喝一杯熱奶茶,甜度剛好,奶茶很香很濃,我們立即決定加點奶茶。

我選擇巧克力口味,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瓜球,吃起來香Q帶勁,巧克力的味道搭配地瓜的口感,整個吃起來又Q又脆,真是棒極了,不由得要豎起大拇指,大聲的說:「超好吃!」

下次若有機會來到東海商圈,大推薦一定要來吃這超好吃的地瓜球,試吃別的口味,記得要跟雪媽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