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在大吉幼稚園的活動結束,時間也接近中午,公婆即將到來,我馬上下廚準備簡單的麵食。

公婆帶著老公弟弟的大兒子一起來載我們回草屯,因為公公買了新摩托車,舊的摩托車要給老公騎,老公在家沒摩托車都是騎老爸的小黃上班,有時騎那台車載我跟軒都很難坐,公公想到我們騎車不便,就決定把舊車直接讓我們騎回去。

中午吃飽,準備簡單的東西,帶著軒一起去,一路上軒和哥哥玩得很開心,一會兒被軒強迫餵食,一會兒被軒哈癢,祐祐似乎是被軒整的份,婆婆先到竹山換東西,每人在街上順道還吃了一份臭豆腐,軒不喜歡臭豆腐,吃了一口就拒絕再吃,不知道是嫌臭還是嫌酸菜酸,一臉厭惡。

婆婆的東西換好,上高速公路回草屯,途中經過中興新村,老公看我帶著吹泡泡機,提議帶兩個小朋友到中興新村跑跑跳跳,軒終於有機會可以下車活動筋骨,一下車就到處跑,中興新村這裡的大草皮,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耍。

軒拉著祐祐黏著不放,這時我拿出吹泡泡機,樂得軒笑得合不攏嘴,還會跟哥哥一起玩,吹泡泡機拿在手上,就是捨不得借出,即使有借給祐祐,頂多給祐祐拿了3秒就要回來了,真是假大方的軒,還好祐祐不會跟他計較,旁邊有其他小朋友看到軒玩吹泡泡機,也會和軒一起玩樂。

偶爾軒自己一個人玩到忘我,一轉頭沒看到祐祐,還會大聲叫哥哥,祐祐在遠處還會跑回來陪軒。

軒還會到處吹泡泡,吹哥哥、吹其他小朋友、吹狗狗、吹爺爺,很開心的跟所有人分享泡泡。

吹泡泡機也是會有泡泡水耗盡的狀況,軒玩到完全沒泡泡,我把吹泡泡機收起來,軒就和祐祐在石頭山玩耍,兩個人在上面爬上爬下,軒還在石頭山的高處唱起歌來,高歌一曲結束後,還大喊著:「大家拍拍手!」

軒見到哥哥沒捧場拍手,立即又大喊:「大家拍拍手!」就這樣喊了好幾次,祐祐終於知道軒的意思是要他拍拍手,於是很無奈的拍了幾下,軒陸續又繼續唱,連續唱了好幾首,祐祐也鼓掌了好幾次。

看兩兄弟的互動真的很有趣,祐祐一臉無奈的當陪客,卻還能不厭其煩的陪伴,還真是不容易。

天色晚了,氣溫遽降,在這停留了許久,趕在太陽還沒下山前回到婆家,拜了媽祖與祖先完,準備帶回家的物品,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著摩托車趕路回家囉!

軒坐在後座,騎車的路上直接說:「我想睡覺了。」報備一聲立即秒睡,從草屯騎車回台中路途遙遠,老公騎一半路程,我騎一半路程,到家後才吃晚餐,真是精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