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踩踩活動得獎,以前在babyhome怎麼踩都比不上別人的速度,難得這次一舉踩到格主精美的禮物。

今天收到包裹,一拆開就聞到淡淡的清香,裡頭兩個精美紗袋裝的香磚,令人愛不釋手,這兩個香磚放到衣櫃裡面收藏,順便讓衣櫃保持清香。

 

還有一塊手工皂,是柑桔檸檬口味的喔!越聞越香,甜膩膩的味道,真想吃了它,我最愛這種水果香了,這塊手工皂,放到軒的衣櫃,讓我聞到甜甜的味道,每天都可以吃軒軒一口。

還有兩套16張精美的明信片,是格主親手拍攝的寫真照,每張都是台灣的經典收藏,非常漂亮喔!

  

格主還有印名片,若雪媽以後有機會做母乳皂,一定來請教格主,名片好多張,我得好好收藏,感謝格主的禮物喔!有需要做手工皂、買手工皂也可以參考格主的部落格喔!

 

為妳攪一鍋皂http://hao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