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有一個自私的年輕人,帳號是kulonsinon,把沒對中的發票丟到創世基金會的發票箱裡,還非常得意洋洋的將文章貼在BLOG與朋友分享「中獎的喜悅」。

經過BABYHOME媽咪的爆料,這名年輕人的網誌湧入了非常多人留言公幹,目前文章已刪除,想看原文的人可以看一下這名惡劣的人是如何做出這種令人髮指之事!

下列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kulonsinon/

 

雪媽在看到時,就到這個人的部落格留言,告訴他垃圾就該丟棄,並請他自己走一遭到創世看看如何對發票,沒想到過沒多久,他自己就刪文了!為了不姑息養奸,雪媽PO上了這篇文章在這裡給不知情的人看。

沒想到有幾位義正嚴詞的媽媽們在討論區上幫這個人說情,實在搞不懂這些媽媽在想什麼,把同理心放在加害人身上,受害的創世基金會情何以堪?雪媽當過創世基金會的志工,雖然只有一個暑假,但也清楚了創世基金會的基本運作模式,對發票沒有訣竅,就是利用照顧植物人的空閒,人員與志工找時間一一核對發票,滿山的發票,都是人工一一對獎,沒對中的發票,到創世基金會手中,依舊是不會對中的發票!

對象是創世基金會,他既然公開自己做這種事,那就應該公開給創世基金會一個道歉,刪除文章就是不能抹除傷害的,基金會要運作並不容易,發了文就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自己做的事後果應該要承擔,不是逃避就可以解決問題。

為什麼教育失敗的小孩層出不窮,就是有觀念錯誤的家長保護過度引起的,值得深思!

BBH討論區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879650&bid=6&r=54&page=3

點我看-把尾數沒中的發票捐給創世的原文與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