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個好用的商品,也是由BBH的媽媽推薦,帆布與防水尼龍材質的布料最難清理,如果太用力刷洗,很容易把布料刷薄,甚至刷到粗糙不堪的窘況,每回清洗包包或是防風舖棉的外套,這兩種材質都讓我傷透了腦筋,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是莊臣的產品,標榜的是活性酵素配方,不需浸泡,頑垢立除,看說明寫得很神奇,特地跑到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買了一瓶,這罐賣得很好,架上竟然只剩下兩罐而已!

打開「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裡面是一個小型刷頭,凝膠從瓶身擠壓出來,直接使用刷頭輕刷在髒汙處,非常便利!

 

「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能迅速有效滲透,分解並去除衣領、袖口、襪子等衣物上的頑垢,舉凡油汙、醬汁、果汁、血跡都可清除,搭配不傷衣料的神奇魔刷,能幫助去漬凝膠深入纖維裡層分解污垢,不須浸泡,即能有效去除最頑強的髒汙,省時方便有效率。

點點點.gif  

買「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回來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佐登絲的手提包來試試,這個包跟了我5年了,在還沒買「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回來清潔以前,我下水洗過數次,包包底部邊緣的髒污,怎麼刷都刷不起來,用力刷的結果,使得真皮的邊緣脫落與退色,即使如此,我還是捨不得丟棄,這次就拿來做實驗囉!

看得出來使用前,包包下方有不規則的髒污遍佈在上頭,拿出「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出來輕刷在髒汙處,說明上有寫,較難去除的汙垢可視情況增加用量與靜置時間,看這包的髒汙已經陳年已久,雪媽靜置了半小時之久再直接刷,刷洗過後,包包很不幸的又染了更多的黃色,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順利的將陳年已久的髒污去除了,真是厲害的清潔利器。

 

在近一點看,是不是非常乾淨呢?

 

包包退色後,仔細看一下瓶身後面的說明,需乾洗與易退色之衣物請勿使用,所以這包包的真皮邊緣不適合使用「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清洗,真是遺憾....

點點點.gif

包包清潔乾淨以後,拿出軒超級髒的防風鋪棉大衣,最髒的地方是袖口的位置,每回清洗,都得非常用力刷洗,最後還是會有刷不乾淨之處,真是令我懊惱,害我都不敢淺色系的衣物給軒穿。

拿出「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在衣服上輕刷,這次只靜置了5分鐘,我迫不及待的就想把軒的衣服洗乾淨,把上拿起刷子直接刷,沒一會兒的工夫,最髒的袖口已經恢復原本的灰藍色。

 

最厲害的是彩色筆筆跡也被洗掉了!

 

再仔細看一下,髒汙真的完全消失了!

 

點點點.gif

由此證明,「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可以單純的清潔帆布與防水材質,輕輕鬆鬆的洗去頑固的髒污,毫不費力喔!

雪媽逛過很多家賣場,只有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有賣,銷售量還滿好的喔!下次要再去多買幾罐屯起來放,有了「效達強力衣領去漬凝膠」,以後就可以放大膽的買淺色衣物與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