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公園是一個好地方,男女老少皆宜,連寵物們也可到這裡玩耍,住台中的人,一定都會來到的好去處。

這次帶上雪兒,文瑩也一起加入踏青的行列,三台摩托車,3大2小1狗從家裡浩浩蕩蕩的出發到都會公園,雪兒一路上很開心的望著沿路的景致,依照慣例,我們會先到益健乳羊牧場走走,讓軒餵餵馬羊,這次多了祐祐一同出遊,軒也多了一個可以黏著的哥哥。

我們擔心雪兒嚇到或咬傷這些羊兒,命牠坐在椅子上休息,即使是坐著不能動,雪兒也很享受呢!

 

雪兒坐太久,牽著走一走,沒一會兒就非常興奮的想與羊兒玩耍呢!但沒一隻羊有膽靠近!

 

牧場內還有幾隻超肥的豬,胖到豬乳都拖地,跟著羊群搶著牧草吃。

 

彩色腳印 

離開牧場往都會公園走去,來這多走了幾回,就不會感覺都會公園很大,甚至方向都摸熟了,怎麼走都順。

雪兒給軒牽,怕牠看到鴨子太興奮,噗通一個往水裡跳,拉著軒一起下水就慘了,今天把牽雪兒的重責大任交給祐祐,一人一狗望著湖邊,看起來非常的和諧....

 

老公、祐祐、文瑩與老妹帶著雪兒,在廣場上看著天空上的風箏,軒來到這,到處走、到處跑、到處逛,一刻也不得閒,片刻都停不下來,我陪他到賞月廊附近玩耍。

 

軒玩得正開心,突然說要大便,害我整個反應不過來,先要求他忍著,再把東西交給老公,我們一行人全部都陪這小傢伙去廁所上大號,軒還無法獨立蹲廁所,我還得陪廁借他扶著,軒怕我跑掉,嘴裡一直唸著:「媽媽不要走喔!要等我喔!」軒知道我陪他大便很臭,會盡快的拉完趕緊離開廁所。

軒上完廁所,繼續走走逛逛,雪兒站在都會公園的一處石頭上,一臉無聊,瞇著眼睛曬太陽,真是可愛!

 

軒到日晷雕塑區,爬上爬下,一點都不畏懼!

軒把這雕塑當成溜滑梯玩了起來,好不愉快呀!

 

彩色腳印

玩耍過後,接著往東海街前進,軒離開都會公園時,還大聲喊著:「我好累,我要睡覺了!」還趴在石頭上假裝睡覺,上了車之後,秒睡!

到了東海商圈後,一路上還叫不醒呢!老公還很故意的搖一搖軒說:「起床喝奶茶了!」原本熟睡的軒,聽到拔拔這樣說,軒突然開始流口水,看來軒累得不想張開眼睛繼續睡,想喝奶茶的生理反應卻還是藏不住呀!真是一個小饞鬼。

 

由於有買家要面交東西,我們匆忙的買了地瓜球與雞爪凍,最後到全家將撿屎成金的500元禮券兌換晚餐後,就離開了東海商圈,希望下次有更充裕的時間在這裡吃吃喝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