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公司今天臨時決定到聖華宮素食餐廳吃尾牙,老闆王大哥一家人都吃素,我們一家三口對素食不排斥,晚上我帶著軒到公司去,一家三口與老闆一家7口,加上老闆的道親一家4口,共14人一同享用晚餐。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老媽帶我來過一次聖華宮,素食對身體很好,對地球很環保,理所當然應該要盡量吃素食,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大魚大肉,素食就偶爾吃吃吧!

聖華宮的氣氛比以前還好,素菜的種類變得很多,吃到飽的份量非常足夠。

除了熟食區有煮好的食材可以挑選之外,還有現做的麵類與壽司,以及現點現煮現吃的火鍋與現炒烹調食物可以品嘗。

 

甜點區有蛋糕、餅乾、冰淇淋,還有超級美味的岩漿巧克力喔!

 

岩漿巧克力,可以淋上番茄與棉花糖,在放入冰水中,立即變成酥脆的巧克力棒棒糖了。

飲料區可調咖啡、泡茶,還有四種冷飲。

 

QQ的蒟蒻,搖身一變,化身成為生魚片了。

 

長得像是烏魚子的素菜,品嘗起來跟烏魚子的口味如出一轍!

 

來到這,先給軒吃點炒飯,陸陸續續給一些食物讓他慢慢吃,吃完後就讓他吃甜點,老闆娘阿珠姐看軒坐在椅子上就是一直吃吃喝喝,一直誇軒很有胃口,連王大哥的爸爸都說軒坐在椅子跟大家一起吃,可以持續這麼久都坐得住,不會像其他小孩滿場跑,很聰明乖巧。

軒大概就這一點最棒了,其他都還在努力加強中,尤其是吃飯會分心,甚至會打擾旁邊的小姐姐這一點,就需要再學習了呀!

 

老公到這,拼命的吃,王大哥的大兒子最厲害,吃到大家都休息了還拼命的吃,胃像無底洞一樣拼命填,真是好笑!

吃飽飽的軒,看大家都離座了,也想下來到處走,一會兒上廁所,一會兒又摸東摸西,老公抓來抱著,像蟲一樣動來動去,頑皮與好動的本性展露無遺。

 

這次的大東家是王大哥,為人親切直爽,對待員工跟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非常照顧,老公承蒙他的關照,感激不盡呀!希望大家生意興隆,開心的過個好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