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經過五權西路與環中路口時,看到這裡新開了一個碼頭,我上網查詢,原來叫做哈魚碼頭,據說這兒有兒童遊戲區,以及小沙坑,可以讓小孩子在這開心的玩耍。

早上帶著軒與祐祐,老妹也一起同行出發去哈魚碼頭,路途中,老媽急忙打來說:「那個魚市場很早才有開,沒什麼好逛的,不用去了。」我可是做了十足的功課,確定哈魚碼頭有開放,隨便應一下老媽,先去玩完再拍照回去給她看就好。

到了哈魚碼頭,旁邊還寫著台中魚市場,也許老媽以前跟老爸去過魚市場,她認為這沒什麼好逛的原因就在這吧!

 

裡頭的指標,非常清楚的指示魚市場的位置、廣場的位置、遊戲區的位置、飛船的位置以及商場區。

   

我們停好車,老妹卻鬧了一個笑話,把機車鎖匙放進車廂裡,這下可好了,勞師動眾的想盡辦法,才從縫裡面拉出外套拿出鎖匙....真是傷腦筋的脫線妹!

 

軒先去兒童遊戲區玩耍,從遠處眺望過去,哈魚碼頭還真是寬敞呀!

 

軒玩了一會兒,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小朋友一起玩耍,今天天氣很好,越是接近中午,越是感到炎熱。

彩色腳印

哈魚碼頭外圍有一排攤販,販賣著各種小吃。

 

裡面還有更多現炒、海鮮以及各種美食可以品嘗。

 

座位很多,不過假日人潮多時,位置可能還是不夠呢!

 

彩色腳印 

我幫軒帶了沙灘玩具,一群人到哈魚碼頭的沙坑玩耍。

這裡的沙子色澤白淨,沙質細緻,看起來像鹽巴一樣,我們一度還懷疑這裡的沙子是用鹽巴堆出來的。

 

沙坑旁還有一艘遊艇,平日沒有開放給遊客搭乘....真是可惜!

 

我們看到白淨的沙,開心的脫掉鞋子,光著腳丫子玩起來,在陰暗處,沙子踩著還有微涼的感覺,很舒服喔!

 

軒開心的拿著耙子,玩著車子,開心的在沙坑堆沙。

 

祐祐難得能出來玩,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神情,把腳藏在沙堆裡玩。

 

老妹曬著太陽,一直大喊著熱,狂躲樹蔭底下乘涼。

 

我也一起加入戰局堆起沙子,我們拿模具蓋一個海底世界,拿水桶堆出一座座的城堡。

 

堆好的碉堡,軒也想學著堆,卻總是破壞了原本堆好的城堡,我們教他把沙子裝滿桶子,然後再把桶子倒放,拿起來之後就完成了,軒知道怎麼堆,試著把桶子裝滿沙,開心的一起堆沙堡。

 

沙質乾淨,我們玩得非常盡興,在沙坑這待了1個小時就離開了遊戲區。

彩色腳印

我們到這裡的廁所清洗玩具、手腳,女廁還有漂亮的水族箱。

軒跟祐祐哥哥玩得好開心,堂兄弟看起來像親兄弟一樣,軒小時候跟祐祐長得很像,現在越大卻越清秀了。

 

  

過年前,哈魚碼頭有舉辦年貨大街的活動,還有摸彩與美食試吃喔!

有空的話再帶軒來這裡逛逛與玩沙囉!

最後來分享雪媽買的新包包,這可是我挑很久才買到的呀!好看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