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房間的空間不大,常常感覺堆滿了衣服,床上、桌上都非常凌亂。

我們想破頭,一直都沒有靈感,這次過年,突然覺得床頭的空間,應該可以放些什麼,加上軒最近會自己穿搭衣服,老公突發奇想,認為床頭可以擺放軒的衣櫃,讓軒可以在起床時自己更換衣物。

若要這樣做,就得先把舊有的蚊帳換掉,換成三開的蚊帳才有辦法讓軒自己拿取衣櫃內的衣物。

量好了床頭可以放置的尺寸,我們在2/10到特力屋買了合適的鐵力士架,組裝好擺入軒的床頭,空間剛剛好,一點兒也不少。

軒看到嶄新的衣櫃,開心的一直問:「這是我的嗎?」

紫藍綠彩花 

昨晚上網拍搜尋,找到三開的蒙古包蚊帳,約好今天面交,否則明天就是除夕了,也沒有空可以整理囉!

晚上買回來後,立即幫軒組裝,原本舊的蚊帳有破洞、拉鍊損壞,軒一直嚷嚷著說:「媽媽買新蚊帳給我好不好?」這次一併直接換掉,軒終於如願以償囉!

把軒一半左右的衣服移到床頭的衣櫥去放,下方就放不常使用的大型物品,我的衣櫥就多出了一些空間,老公也可以放一些衣物到我的衣櫥來,雖然多了一個衣櫥放置,但房間還是覺得依舊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